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宁镇两地青委会紧扣合作共建对标找差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日期:2019-10-14 来源:孔露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11日上午,致公党镇江市委青工委一行17人在镇江市委会副主委易小辉的带领下,来宁与致公党南京市青委会开展合作共建活动。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副主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南京分会会长梁洁、致公党南京市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鼓楼总支主委、鼓楼区统计局局长吉添等青委会委员参加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

    易小辉副主委一行先后参观了南京幕府创新小镇展厅、华侨华人创新创业中心以及星火众创工厂。

    随后进行了座谈,致公党员孙刚就华侨华人创新创业中心运营情况及星火众创工厂现行发展及未来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致公党南京青委会主任吉添从精心组建聚才俊,打造党员作用充分发挥的“大平台”;迸发活力展风采,打造自主开展特色活动的“先锋队”;践行责任树品牌,打造提升社会影响力的“新名片”三个方面对致公党南京青委会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致公党镇江青工委主任殷坚也围绕青工委工作从团队组建、社会活动、参政议政几方面做了交流发言。两地青年党员代表也纷纷做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梁洁副主委在认真听取了两地青委会工作交流发言之后对青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指出,青年工作委员会每位委员既有专业特长又充满活力,更有为致公党无私奉献的思想觉悟,在致公党党员中起到了很好的表率和榜样作用。两地青委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对标找差,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这是当前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根据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利用好平台优势、发挥好自身作用,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传播正能量,凝聚起更大的工作合力,发挥致公党基层组织服务社会作用的有效平台,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致公党镇江市易小辉副主委表示:致公党南京青委会的很多方面的经验做法很值得镇江市青工委认真学习,同时也希望两地青委会能够建立长期联系,加强交流合作。

    11日下午,结合当前中央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致公党镇江市青工委一行还参观了南京渡江战役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两地致公党员们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战斗力、军民团结一心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对渡江战役的光荣革命,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以及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

    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地致公党组织的了解,增进了两地致公党员的感情联络,双方还谋划商议了下一步的结对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