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在“壮美七十载 追梦新时代”主题摄影展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9-09-25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24日,在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南京市政协联合市文旅局、市文联、秦淮区政协,共同举办以“壮美七十载 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摄影展,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参加活动。本次摄影展面向在宁全国政协委员、省市区政协委员以及市区政协机关干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部分摄影艺术家和摄影爱好者,共征集了一千多幅作品,从中精选100幅展出。这些佳作思想性、艺术性高度统一,主题鲜明,全方位、宽领域、多角度地用镜头记录恢弘的变革历史,追溯发展足迹,讴歌辉煌成就,赞美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市委会获优秀组织奖

季明华(左)、杨孝林(右)作品被评为三等奖

    在这次主题摄影展中,致公党南京市委被市政协评为优秀组织奖,致公党党员季明华《红帆》、杨孝林《奔跑南京》被评为三等奖,朱宁《比拼》、杨孝林《乌饭节》作为入选作品一并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