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鼓楼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23 来源:黄道芹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22日下午,鼓楼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鼓楼综合一支部主委庄海耘主持,二十余名党员参加,鼓楼总支主委吉添就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吉添传达了致公党中央、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学习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对鼓楼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具体要求等作出了详细安排。

    她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凝聚政治共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意义重大。各位党员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今年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市委会活动方案,通过理论学习、基层调研、参政履职等形式,扎实开展调研课题申报、鼓楼区“致公之家”成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等各个阶段工作,着力提升主题教育活动实效,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学习活动,党员们收获很大、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并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结合起来,聚焦重点内容、细化工作计划,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