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第一医院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为山区娃娃捐一双球鞋”公益捐赠活动
日期:2019-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18日,由南京市第一医院党办、工会、社会服务部、团委、院九三学社联合中国江苏网、南京市鼓楼区扶众公益服务中心开展的“为山区娃娃捐一双球鞋”公益项目在市第一医院举行。

    致公党南京市第一医院支部主委、骨科主任医师曾逸文得知消息后,十分牵挂山区的孩子,第一时间积极踊跃参加,在活动中共捐了7双新球鞋。他表示,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2000公里以外——云南省永胜县山区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欢笑。

    近年来,致公党南京市第一医院支部积极参与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多名党员赴贵州毕节、四川泸州、江苏盐城等地参加“致福送诊”活动,受到了当地困难群众的好评。此次公益捐赠也是该支部党员再次用实际行动参与对西部地区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为山区的孩子送上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