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建邺区综合支部开展“爱心大手拉小手”活动
日期:2019-06-03 来源:沈洁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2日下午,建邺区综合支部与南苑街道兴达社区结对共建系列活动之“爱心大手拉小手”活动如期举行。

    在走访社区外来务工人员和困难家庭,进行实地调研,了解相关具体情况的基础上,支部主委沈洁针对爱心共建活动,召开支部专门工作会议,研究商讨爱心共建方案。6月2日,在沈洁的带领下,部分支部党员代表带着全体支部党员的爱心来到社区,将书包等学习用品,捐赠给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孩子,并观看了孩子们的拓展训练汇报表演,支部党员叶张继为活动精心准备了爱心小点心,提供活动现场的孩子及家长们共同品尝。

 

    发挥支部优势,调动党员积极性,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落实市委会“致福社区”工作部署,助力建邺区新时代基层社区治理创新,是建邺综合支部多年来来的党务工作重点之一。以结对共建活动为抓手,支部成员深入基层,走近社区居民,开展医疗义诊、法律咨询、爱心捐赠等活动,帮扶困难群众,发现基层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升参政履职能力,也在实践中充分体现了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