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喜讯:市委会2018年宣传工作和信息工作被表彰
日期:2019-03-28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18年,在市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专委会和基层组织的积极参与和致公党员的努力下,市委会的宣传工作和信息工作取得佳绩:宣传工作被市委统战部评为先进单位,信息工作被致公党江苏省委会评为信息工作二等奖,被市委统战部评为嘉奖单位,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市委会副主委黄南,秦淮综合二支部主委钱兴男,秦淮综合一支部委员龙静等4位党员被省委会评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致公党南京市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丰志勇提交的信息《南京市对接“扬子江城市群”建设推进沿江经济一体化发展的建议》得到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蓝绍敏的批示。

    市委会充分发挥杂志、网站宣传阵地作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在中国网、人民政协网等国家级网站,《人民日报》、《新华日报》等主流媒体刊发布各类重要活动。以纪念司徒美堂诞辰150周年、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以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等活动为主题,完成了一批理论研究文章,其中,《爱国侨领 致公先驱》被《挚友》杂志采用;《永恒的“五一口号”》被《新华日报》采用;《重温历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被《南京日报》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