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接待致公党镇江市委会调研组
日期:2019-03-20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19日,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主委张红娣率调研组一行13人来宁就基层组织建设等党务工作开展调研。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接待调研组一行并举行座谈会。

    胡勤刚主委对镇江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南京市委会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与市政协调研要求对标,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要求和标准,提倡体验式调研、融入式考察,切实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取得了良好成效。社会服务工作结合党员本职优势,组织医疗、教育等行业的党员开展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并以党内带动党外资源,助力对口帮扶地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胡主委在会上还对各专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在组织建设中服务党员,凝聚人心,发挥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并希望能与镇江市委会相互学习,共同落实好致公党中央及省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

 

    陈玄副主委介绍了市委会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及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她还与调研组交流了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在江苏调研时对江苏省委会工作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挂帅作用、党员主体作用、品牌辐射作用、创新推动作用、基层基础作用”的肯定,表示市委会将遵循蒋作君常务副主席提出的五点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工作上的联系与沟通,共同推进致公党事业再创佳绩。

    下午,陈玄副主委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高淳区“致公之家”,并听取了高淳区综合支部主委胡凯汇报的近年来在拓宽平台、联合其他组织自主开展的各项知识竞赛、绘展等活动,以及在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座谈前,陈玄副主委陪同调研组参观“党员活动室”

    镇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宗加伟参加调研。南京市委会市委委员王绮明、花贵侃,部分专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张俭、胡凯、庄海耘、钱兴男等分段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