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召开支部年终总结会
日期:2019-01-31 来源:高雅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27日上午,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在浦口区望月山庄召开2018年度总结座谈会。会议由综合支部主委孙仁荣主持,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应邀出席,致公党鼓楼总支和口腔医院支部也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孙仁荣主委首先对综合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2018年,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历次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2018年支部参政议政工作亮点纷呈,参政履职成果丰硕,社情民意信息成绩斐然,党员陈伟、白鹤、庆克平等一批政协委员活跃在参政议政的舞台上,为浦口区发展建设积极出谋划策;2018年社会服务工作有效开展,通过种植“爱心林”、一年三节慰问、组织义诊等多种形式继续深入践行社会服务。

    随后,浦口区综合支部、致公党鼓楼总支和口腔医院支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并围绕2019年如何开展工作,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增强组织凝聚力,结合本地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