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江宁综合支部党员参观“爱之旅”公益项目开展情况
日期:2018-12-05 来源:施永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18年11月30日下午,江宁综合支部党员在王钢主委的带领下,对支部党员共同资助的公益项目——南京“爱之旅”家庭服务中心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参观,让奉献“爱心”的党员对该项目的开展情况有所了解,同时也为了在现场听取参加活动的孩子家长的意见与建议,使该项公益项目开展的更好。

    南京“爱之旅”家庭服务中心是一家致力于家庭教育,打造幸福家庭的民间非政府组织,于2016年正式在江宁区民政局注册,受江宁区妇联指导,其在社区成立公益亲子阅读空间,举办社区好妈妈公益读书会,倡导亲子阅读,与孩子共同成长。

    2018年4月,在江宁区委统战部的牵线下,致公党江宁综合支部认领了2018年度“爱之旅”公益项目,其中支部的16位党员共同捐款4.02万元对该公益项目进行资助,并签订《合作协议》。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党员亲眼见证了项目的社会效益,也是党派成员发挥自我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