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第二届“汇智论坛”落幕 市委会再创佳绩
日期:2018-11-27 来源:黄道芹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24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第二届“汇智论坛”在南京举办。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杨德才、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出席开幕式。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中共江苏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统战部党派处、省政协提案委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以及致公党兄弟省市参政议政部门负责人、全省各级组织100多人参加了论坛。

“汇智论坛”是致公党江苏省委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际举措、推进“双发行动”的重要抓手和整合内外资源的重要平台。本次论坛以“汇聚众智建言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着力提升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完善参政议政制度体系。

论坛上,从今年全省百余篇调研成果中遴选出的20个课题进行了展示答辩、专家评审。经过选手的激烈比拼及专家的精彩点评,由南京市委会报送的《完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管理制度的建议》,获得一等奖。

论坛虽已落下帷幕,参政议政永不停歇。南京市委会一直把参政议政作为第一要务、立足之本,努力践行大调研、大献策精神,实施调研课题主委负责制,南京市委会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汇聚本党内外智慧,交流思想、深化共识、分享成果、建言献策,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机制建设、人才建设,推动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