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口腔健康义诊走进交警
日期:2018-09-21 来源:季彤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19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口腔医院支部副主委、第二门诊部主任季彤带领口腔专家赴南京市交管局交警七大队,为辛勤工作的交警同志们开展口腔健康宣教义诊活动。

季彤为交警同志们进行口腔健康检查

    致公党员、口腔修复科主任助理魏煦用大量病例图片及动画资料深入浅出地向警官们介绍了牙列缺损缺失修复诊疗方法。口腔专家们为交警同志们进行详细的口腔健康检查,解答大家在日常口腔健康预防保健中遇到的困惑,消除了大家对口腔健康维护认识上的误区。有警官还特意从家里带来牙片,请专家现场会诊。

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季彤指出,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通过口腔健康宣教义诊活动,提高大家口腔健康预防为主的意识,同时把关爱带给交警同志们。交警七大队席炜教导员对本次活动表示感谢,交警日常工作繁忙,对口腔健康认识不足,通过宣教义诊,宣传口腔健康知识,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增强了大家口腔健康保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