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赴杭州、嘉兴开展调研和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18-08-27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市委会赴杭州江干区文化中心调研

    2018年初,南京市委、市政府提出了8个对标,其中,城市管理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对标城市是杭州,结合致公党南京市委在省委会的立项课题《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对策建议》,8月23日—8月25日,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陈玄率参政议政骨干、课题组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赴杭州、嘉兴开展调研和学习交流活动。

市委会赴杭州调研并与杭州市委会进行党务工作交流

    在杭州期间,学习、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杭州市城管委关于杭州精细化城市管理的经验做法,实地考察了江干区智慧办基层治理综合信息系统、中国第一个茶文化产业特色小镇——龙坞茶镇的建设情况,并与致公党杭州市委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基层组织建设等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吴静、副巡视员、秘书长钟玉腾等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陈玄感谢了杭州市委会对本次调研活动的支持和精心安排,她表示,杭州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从粗放到精细的模式、“做精、做细”的理念、人本导向的定位等方面值得南京学习借鉴,通过这次调研,为市委会进一步充实完善调研课题内容、为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科学支撑。陈玄和吴静都表示,宁杭两地市委会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促进,共同推动致公党事业发展。

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学习、调研组一行还结合《红色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课题,专程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

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