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鼓楼总支参加中央门街道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日期:2018-04-24 来源:庄海耘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12日下午,中央门街道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致公党鼓楼总支主委王绮明和部分党派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派成员们参观了中央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街道统战委员曹杰概括介绍了中央门街道过去一年来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工程、扶持创业创新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及2018年的主要工作。通报会上,大家还就新一年如何开展活动、活动时间及形式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共识。

    党派成员对街道去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今年将下沉到社区开展广泛的调研活动,共同研究社区建设、城市管理的良方,并将调研成果形成提案、建议向有关部门反映,寻求多渠道解决的途径;并愿意发挥其联系面广的优势,关心、参与中央门街道的经济建设,为街道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建设新中央门出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