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江宁综合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座谈会
日期:2018-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江宁支部开展学习座谈活动 

    2018413日下午,江宁综合支部在支部党员陈晓宇的企业——南京能迪电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支部活动,集中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讨论布置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内容。

    座谈会上支部主委王钢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在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结合区委统战部要求讨论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布置落实具体活动内容,让党员充分认识到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将开展好系列活动作为支部今年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巩固深化政治交接成果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

>> 上一篇 寨和村的暖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