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江宁综合支部党员向“同心公益项目”献爱心
日期:2018-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今年24日,在江宁区“迎新春各界人士同心大讲堂”活动上,致公党江宁综合支部主委王钢代表支部认领了区统战部“阳光追梦”同心公益活动《爱之旅智慧家庭》公益项目。该项目将开展建设社区儿童图书馆、举办亲子读书会、为38户家庭开设智慧父母课堂等活动。经过发动与宣传,目前,筹集到项目经费4万余元,并全部资金到位,确保了公益项目的有效实施。

支部主委王钢,及时组织支部骨干党员,发动好宣传好项目筹备工作,并带头捐款;新转入本支部的林强同志,把本次公益活动作为他新转入后参加的第一次组织活动;因工作原因,组织关系已转出的梁春阳同志,获知活动情况后,积极、主动要求参与;张明同志的大力支持更是确保了本次公益项目的顺利实施。捐款过程体现了支部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也涌现出一些感人事迹,将激励着支部所有党员继续为江宁区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