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组织女党员参加市妇联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日期:2018-03-09 来源:马晓路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7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委会、致公党南京市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组织部分女党员代表参加南京市妇联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在南京市电视台举办的“相约美好,巾帼建功新时代”纪念主题活动。

参加活动的女党员

    活动中,守护生命降生的妇幼女护士、维护辖区安定的基层女民警、赢得法国人肯定的女焊工、让南京城更美好的城市规划女工程师团队、建设美丽乡村的女企业家、获得南京民俗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的女大学生等来自不同岗位各条战线上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给参加活动的致公党女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与激励,将会把立足本职、为民服务的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努力用女性特有的柔情、审美、坚韧来谱写一曲勤劳、勇敢、独立、自强的报国爱民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