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召开2017年机关干部年度考核暨党派机关作风建设对接交流会
日期:2018-02-22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22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委会召开2017年机关干部年度考核暨党派机关作风建设对接交流会,结合市统战系统机关党建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的要求,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交流讨论。市委会副主委陈玄主持会议,南京市统战系统机关作风建设对口监督员、市伊斯兰教协会副秘书长安建龙应邀出席会议并参加讨论。

    会上,处级及以下机关干部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和2017年的工作成绩,并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打算。

    安秘书长通报了去年对口监督组的监督情况,对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玄副主委在会上强调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支持监督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组监督,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为监督员开展工作提供良好条件。结合机关干部提出的今年的工作打算,她要求机关干部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围绕市委会工作的目标任务,真正发挥承上启下、联系内外、协调各方的作用,把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党员的具体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致公党南京市委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 下一篇 戊戌年新春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