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陈玄副主委出席鼓楼医院迎新春统战座谈会
日期:2018-02-07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6日下午,南京鼓楼医院召开2018年迎新春统战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办主任易慧宁主持,中共鼓楼医院党委书记彭宇竹和医院各民主党派代表约50人参加了会议。市委会副主委陈玄应邀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彭宇竹书记通报了鼓楼医院2017年工作情况,并代表院党委感谢各民主党派成员一年来为鼓楼医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致公党鼓楼医院支部副主委曾平汇报了支部2017年开展各项工作情况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

    陈玄副主委在会上转达了胡勤刚主委对鼓楼医院党委一直以来给予致公党南京市委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对致公党鼓楼医院支部全体党员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她对鼓楼医院2017年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心系患者群众,情牵百姓民生,在公共医疗卫生事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她肯定了致公党鼓楼医院支部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发挥自身的特长优势,积极为市委会承担了大量的社会服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新的一年里,支部党员们在市委会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关心支持鼓楼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医院的发展多出睿智之力、多献务实之策,努力在推动医院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