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鼓楼医院支部、口腔医院支部、服务社会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18-02-07 来源:薛雨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5日下午,鼓楼医院支部、口腔医院支部联合召开工作会议,服务社会专委会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会胡勤刚主委、陈玄副主委出席会议,支部及专委会近40名党员到会参加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本党十五大会议、致公党江苏省六届二次全会以及中共南京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中共南京市委2018年1号文件精神,总结了2017年支部及专委会开展的各项服务社会活动,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勤刚主委对医院支部和专委会党员们对于市委会各项工作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在对贵州毕节和四川泸州地区开展的“致福送诊”、“教育结对”帮扶活动中,医院支部和服务社会专委会党员们都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市委会将加快社会服务品牌的创建工程,也希望各位党员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这项工作的开展,支部和专委会间能进一步加强融合联动,以更大地热情、更高效的方式积极投入到市委会各项党务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