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青年党员向东南亚侨领代表团别样演绎南京魅力
日期:2018-01-12 来源:薛雨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碧波间照映是玄武的泱泱,土城墙镌刻着是我的故乡”,1月10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青年党员、南京十大杰出青年、江苏音韵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阳在位于苏宁青创园的创业基地给远道而来的东南亚侨领代表团一行演奏原创歌曲《金陵文枢醉》,用独特的方式向侨领代表们演绎了南京的历史文化,用自身行动展示了南京青年的良好形象和实力。

    侨领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对于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打通从科技强到产业强的通道过程中,江苏放眼全球科技发展,立足本身优势,在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方面的研究成果赞叹不已。

 

    在创业沙龙,陈阳给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公司及个人的发展情况。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全亚洲最顶级的数字音乐基地及乐队排练室,聆听了原创作品代表作《青柠檬社区之歌》,《青柠檬社区之歌》也被苏宁青创园选为创业园主题歌曲,切身感受了震撼的音响效果,也感受到青年人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蓬勃精神。

  该侨领代表团由东南亚缅甸、老挝、柬埔寨、越南、泰国五国华侨华人组成,来访人员主要为在当地有影响力且在推动中国与其住在国的友好往来中发挥积极作用的侨领代表。此次应致公党中央的邀请来访,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侨界的联系,推动当地华侨华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