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秦淮区综合四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日期:2017-11-27 来源:文:沈群;图:朱宁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24日下午,致公党秦淮区综合四支部组织党员在瀚雅口腔门诊部会议室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并座谈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支部主委余霞主持座谈会,一支部主委黄晶,二支部主委钱兴男,市中医院支部党员李敏、陆双伟应邀参加座谈。

    大家在余霞主委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的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论述纷纷表示赞同,并畅谈了如何立足本职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瀚雅口腔门诊部。瀚雅口腔门诊部由秦淮四支部党员沈群创办,门诊面积1100平方,设置了十五张牙椅。门诊提倡舒适就诊,无痛医疗,让客户在舒适、温馨的氛围里愉快的完成口腔医疗。门诊还特别为孩子们打造了专属的儿童医疗空间。让口腔医疗在孩子们眼中告别冰冷、残酷,在快乐的游戏中结束口腔治疗。

    走访党员所在单位是秦淮区综合四支部多年来形成的好的做法,通过这一活动形式,为党员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党员间的相互了解,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