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日期:2017-11-01 来源:田承虎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27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全体党员在高淳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报告,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热议报告,畅所欲言。

    交流会由支部主委胡凯主持,他结合高淳支部的工作,畅谈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全面深刻地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 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充分反映了时代要求,充分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致公党高淳支部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一是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把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二是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将坚持把助推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 紧紧围绕高淳“产业强区、生态立区、特色旺区、富民兴区”的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社会民生事业发展、 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法治等重点难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撰写意见建议,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定位,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政治责任,恪守政治担当,团结带领支部成员“用心谋发展、真诚讲团结、努力做贡献”,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不断增强致公党影响力。

    支部委员唐佩秋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必须深刻领悟、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心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田承虎党员认为:十九大报告为我们工作学习指引了方向,我们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争先进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争创优秀;作为区政协委员,要多做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争做“三好委员”。

    支部其他党员结合私营经济、城市建设、文化等方面也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均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