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鼓楼区总支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日期:2017-11-01 来源:王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28日下午,致公党鼓楼区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开展座谈交流心得体会。总支主委王绮明、综合一支部主委庄海耘、第二医院支部主委赵红、综合三支部副主委梁璟、鼓楼医院支部委员李文及十余名党员参加会议。王绮明介绍了鼓楼总支今年的有关工作情况,并组织与会党员畅谈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史册上留下具有开创性的一页。我们要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作为深刻领会中共中央新精神、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鞭策,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总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上,党员们充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坚决拥护中共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和部署,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积极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为,全面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