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日期:2017-10-18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18日上午9点,致公党南京市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直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志们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备受鼓舞,对过去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振奋,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市委会机关干部表示一定要仔细研读报告中出现的新思想、新概念,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报告中所提出的目标任务,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全市党员也分别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看收听了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