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组织党员参加迎接中共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7-09-28 来源:薛雨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2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市各民主党派举办“演英烈、学前辈,携手前进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市委会陈玄副主委、梁洁副主委、机关工作人员以及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观看了荣获全国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的话剧《雨花台》,并聆听了话剧主创人员演出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剧中烈士们的英勇忠诚让他们深受震撼,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主题活动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也更加坚定了作为党派成员铭记历史、崇尚英雄,传承和发扬“雨花”精神、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在工作中要鼓足干劲、切实行动,积极履职,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本党党员、三胞集团副总裁花贵侃作为党派成员代表发言。他说,话剧中英雄们的感人故事,现实生活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夺取革命胜利、创造幸福生活的动人事迹,都在时刻提醒我们,跟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念不能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脚步不能停,在新的时代,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作为致公党员,他从加入党派后,市委会胡主委对待党派工作的率先垂范、对待党员的关心爱护;从党员们之间亲如一家、积极参与各项党务工作时的奉献付出;从中共各级党委对党派工作的支持帮助等方面与参会代表们分享了他对致公党这个集体、对统一战线、多党合作的真情实感。

    活动中,市委会机关干部薛雨花、王欣还参加了集体朗诵《永远跟党走》,抒发了民主党派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诚挚感情,表达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