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口腔医院支部赴社区开展口腔健康宣教义诊
日期:2017-09-28 来源:周炳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今年全国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提高市民爱牙、护牙意识,致公党南京市口腔医院支部专家进社区开展宣教义诊活动,旨在宣传口腔健康知识,为社区群众提供免费的口腔咨询及检查。

    9月13日上午,致公党市口腔医院支部主委、玄武区人大代表周炳荣主任医师,副主委、玄武区政协委员季彤副主任医师赴高楼门社区开展口腔健康宣教义诊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口腔健康咨询。

    活动现场,口腔专家发现,前来咨询的中老年人最常见的口腔疾病为牙周病、龋齿、牙齿缺失,大家对定期洁牙存在认识误区,希望了解种植牙及活动假牙、固定假牙、全口假牙等相关知识,有的还为家中小孙子、孙女咨询牙列不齐矫治,提出是否需要使用电动牙刷等问题,专家们认真解答,现场制定口腔疾患解决方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于口腔健康越来越重视,口腔健康不仅关系到咀嚼、面容,还关系到人们全身健康。通过宣教义诊活动,消除了大家对口腔疾病的认识误区,增强了预防为主的口腔健康保健意识,传播了口腔诊疗新理念和前沿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