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郭伟林参加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委员培训班
日期:2017-09-25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19日至24日,由南京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委员培训班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行。致公党南京市委委员郭伟林参加了此次培训。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虎出席开班动员并讲话。

    本次培训,市委委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思想、社会主义协商民主视野下的政党协商、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重庆与民主党派、继承优良传统,做合格的党外代表人士、加强“五种能力”的修养,努力搞好参政议政等课程进行了深入学习。在现场教学环节,委员们赴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共洒热血铸丰碑--红岩魂广场等统战同心实践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

 

    郭伟林认为,这次现场教学与理论学习相结合的培训安排紧凑,效果较好。通过这次培训,他对数十年来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历史尤其是致公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自己身上所担负的政治责任有了更深的领会。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强化党派意识和政治责任感,积极履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