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市机关召开联动会议
日期:2017-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7日上午,致公党江苏省委、南京市委机关召开联动会议。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出席会议。

市委会副主委陈玄在会上表示,市委会机关要进一步提升机关执行力,按照省委会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凝聚合力,努力形成科学高效、和谐有序、温馨愉悦的机关氛围,为更好地服务党员提供保障。

省委会副主委米其智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会议召开给予肯定,并对省市机关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省市机关要继续加强联动机制建设,加强沟通与合作,相互借鉴、拓展思路、共同提高,切实增强机关干部服务党员、服务基层的意识,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

                 


                              党员徐厚军介绍企业情况

会后,与会同志围绕现代农业发展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了党员徐厚军企业——百汇园黑莓产业园,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了解到百汇园集团自2006年起便开始涉足黑莓产业,十余年来一直牢牢把控黑莓原料市场,终端产品辐射全国,冷冻产品出口澳洲、美洲等地区。与会人员对产业园的规模化种植和深加工产业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打造以黑莓为核心的旅游观光业的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市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及干部参加会议。

(文/图: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