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中期推进会
日期:2017-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7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中期推进会,部分课题执笔人汇报交流了调研课题进展情况。会议由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张迎乔主持,陈玄副主委到会并讲话。

陈玄副主委通报了2016年市委会调研成果及2017年调研课题立项情况。2017年,市委会参与省委会招标和申报课题23篇,有15篇被省委会立项,其中9篇为省委会资助课题、6篇为自筹经费课题。

她指出,近年来市委会上报省委会的调研课题大幅增加,集体提案连续两年被列为市政协主席会议督办提案,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首先是市委会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市委会推行调研课题主委负责制,胡主委亲自主抓市委会的调研课题申报,亲自主抓调研课题、亲自带队赴各地考察调研,推进各项调研工作顺利开展;其次是参政议政专委会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履职的积极性,各专委会、基层组织、骨干党员共同参与、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促使市委会的参政议政水平得到不断提高;第三是市委会创新参政议政平台,通过与南京智库联盟、南京市社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参政议政工作联系点,借助党外相关领域专家和学者的力量,吸收他们参加调研活动,从而形成参政议政工作的整体合力。她表示,市委会机关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按照9月底10月初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调研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