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栖霞区综合支部党员赴井冈山学习培训
日期:2017-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高民主党派成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能力,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发展和履行民主监督职责的需要,南京市栖霞区委统战部65-9日组织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赴井冈山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培训,致公党栖霞区综合支部委员王缨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组织严谨,既有专题理论学习,也有现场情景教育。学员们先后来到烈士陵园、茨坪毛泽东旧居、大井朱毛旧居,小井红军烈士墓等革命旧址遗迹实地参观、学习;还重走了红军挑粮小道,聆听了老红军后代对先辈宝贵精神和感人事迹的追忆。

通过短暂的学习,学员们深刻领会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学习结束后,王缨同志感悟到“井冈山之行让自己经历了一次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再教育,这次培训通过多种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多角度、多层次解读了井冈山精神,让自己的心灵在历史和现实碰撞中受到强烈震撼,今后将更加坚定信念,将井岗山精神和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井山冈山精神”。

(文/图:王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