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妇女工作委员会、玄武总支联合开展活动
日期:2017-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2日,本党党员企业、南京智联职业培训学校以及致公党南京市妇女工作委员会、玄武总支部联合开展爱心捐书活动,向南京市女子监狱捐赠价值两万元的图书近千册,市委会陈玄副主委、玄武总支主委尹小宁等出席捐赠仪式。


陈玄副主委在讲话中说,智联职业培训学校、致公党妇女工作委员会以及玄武总支部联合开展捐赠图书活动很有意义,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开卷有益,读好书能使人心明眼亮,女子监狱有一群需要书籍来丰富心灵的人群,她们尤其需要社会各界的关爱来增强自信,走上真善美的道路。捐书活动是致公党基层组织和基层党员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切实履职,为南京“书香城市”建设、为扩大致公党社会影响贡献力量的生动事例,相信会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爱心组织加入到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中。

     


     本党党员、智联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董海涛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活动中,来自智联职业培训学校的学员们还分享了《再别康桥》、《当我开始爱自己》等诗歌朗诵,向捐赠图书的部分社会爱心人士献上学校新发行出版的实用健康书—《五季刮痧疗法》。

(文/图:薛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