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与泸州市委召开“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20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与泸州市委召开“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南京市委会陈玄副主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洪智强,市委委员、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鼓楼总支主委王绮明,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第一医院支部主委曾逸文,对外联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秦淮综合二支部主委钱兴男,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秦淮综合四支部副主委朱宁及市委会机关全体机关干部与泸州市委会副主委张永志、办公室主任李位刚、泸州市龙马潭总支副主委、区工商联主席孙秋梅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永志副主委介绍了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结对共建工作谈了思路和看法。

陈玄副主委在会上代表胡勤刚主委和市委会对泸州市张副主委一行表示欢迎,并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以及海外联络等方面介绍了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关键是如何找准切入点和帮扶项目作深、作实,真正落地、确保实效。

与会人员围绕职业教育培训、贫困学生一对一帮扶、致福送诊及帮助泸州医生来宁参加专科进修等事宜进行了磋商和探讨。

(文:史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