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雨花台区综合支部党员荣获致公党江苏省委“先进个人”
日期:2017-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致公党南京市雨花台区综合支部现有党员18名,分别来自经济界及财政、税务、法院、医卫、环保等政府职能部门,党员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近年来,由支部主委张迎乔执笔、支部党员参与完成的《关于内外资企业所得税合并》、《关于完善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关于完善个人所得税制》、《坚持税收法定原则 建立健全税收法制》等多篇调研报告被致公江苏省委评为优秀调研报告,并转化为提案提交全国政协会议;《关于统一增值税、企业所得税资源综合利用税收优惠目录的建议》、《营改增暂采取由国税委托地税实行过渡性征管的建议》等社情民意信息被全国政协采用。因参政议政工作表现突出,在近期召开的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上,张迎乔被评为致公党江苏省委2012-2017年度先进个人。

(文/图:张迎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