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南京市党员代表参加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
日期:2017-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25日至27, 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宁举行,南京市13名代表参加大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省政府副省长陈震宁、省政协副主席王雪非、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原主委黄因慧和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五侨单位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代表江苏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省人大民宗侨委主任邵军代表江苏省涉侨单位分别致贺词。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代表致公党江苏省第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麻建国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致公党江苏省第五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并阐述了几点需要长期坚持的经验:一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二是始终坚持人才兴党不动摇;三是始终坚持发挥特色不动摇;四是始终坚持务实创新不动摇。报告要求新一届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加强教育引导,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继续提升整体素质,建设高素质参政党;要坚持突出特色创新,提高履职实效;要继承“致力为公”光荣传统,勇担“侨海报国”时代使命,为谱写好中国梦江苏篇章而努力奋斗!

致公党江苏省六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江苏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委和领导班子,麻建国当选为主任委员,杨德才、胡勤刚、沈仁芳、吴晓蓓、王学锋、米其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通过了致公党江苏省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名单,任命米其智为监督委员会主任。致公党江苏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任命米其智任秘书长。  

    


大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南京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文体工作委员会、秦淮区总支部、江宁区综合支部、高淳区综合支部被授予致公党江苏省委20122017年度先进集体。

   


南京市党员丁海、王斌、王绮明、朱宁、严进、张迎乔、洪智强、黄晶、曾灵被评为致公党江苏省委20122017年度先进个人。

   


在省委会组织的“中国梦·侨海情”宣讲活动上,南京市党员薛雨花作了题为《平凡的你 动人的爱》的宣讲。

    


   会议期间,南京市13名代表按照会议要求认真按时参会,严格执行换届纪律,小组讨论中积极发言;9名党员志愿者和3名市委会机关干部为大会会务提供了认真细致的服务,展现出致公党南京市委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