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本党党员李岩参加新西兰“总理交流会”活动
日期:2017-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4日下午,本党党员、南京壹石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作为新西兰华人青年联合会代表,受新西兰国家党北部青年会邀请,出席了“总理交流会”活动。活动由北部地区青年会主席Sarah Fenwick主持,新西兰国家党青年会全国主席Stefan Sunde,以及党内领导,北部地区候选人共60余名代表出席活动,并与新西兰总理比尔·英格利希(Bill English)畅谈交流。

活动上,英格利希总理与李岩等青联代表及各界来宾畅谈交流,回顾了他青年时代在南岛小镇Dipton的生活经历,及担任总理以来的感受,并分享了他所领导的国家党政府近年来的执政成果。

   据悉,新西兰各界尤其是各个青年团体渴望和中国进行更广泛的交流,由华人青联发起的第三届中新青年论坛,在李克强总理于今年3月出访新西兰时被两国政府列入了合作协议里,将增进中新两国青年的交流往来。(文/图: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