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秦淮区总支、金陵商会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17-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7日,致公党秦淮区总支、金陵商会就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及问题,赴金陵商会理事单位——南京龙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调研活动。市委副主委陈玄,金陵商会会长、江苏金华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炜,金陵商会秘书长陈卓,秦淮区总支主委张俭及秦淮区各支部主委、市中医院支部党员参加调研。
   
座谈中,南京龙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进介绍了公司经营状况和目前铁皮石斛产业发展情况。党员们就健康食品产业的市场前景、中药材管理政策、行业标准体系、基因测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陈玄副主委对金陵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这是基层组织与民间商会组织首次联合开展调研活动,是党派拓展基层组织活动形式的一次有效尝试,同时也是对市委会其它基层组织拓展活动载体、拓宽活动平台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市委会将拓宽参政议政的平台,加强与金陵商会的合作,借助商会的人才资源,不断拓展调研活动形式,丰富调研活动内容,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力量。
   
随后,调研组还参观了龙源公司位于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的铁皮石斛种植基地,同时听取了公司对铁皮石斛养生效用和公司现代化专业培植方法的介绍,为继续深入开展中药材产业发展课题调研提供了实例支撑、拓宽了研究思路。(文/图:王欣)

市委会陈玄副主委在座谈会上讲话

金陵商会秘书长陈卓主持座谈会

南京龙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进介绍铁皮石斛产业发展情况



秦淮总支主委张俭在座谈会上就铁皮石斛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南京市中医院支部主委江滨在座谈会上就铁皮石斛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铁皮石斛种植基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