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第三届“青禾义卖”活动
日期:2017-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4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青年工作委员会与南京市点将台福利院在南京水游城喷泉广场联合开展第三届“青禾义卖”活动,青委会副主任沈亮代表青委会发出义卖活动倡议,通过将福利院孤残人士制作的手工艺品向社会义卖,筹集善款的形式从物质与精神上给孤残人士提供相应帮助。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院党组书记孙绿叶,致公党南京市委陈玄副主委、梁洁副主委,致公党江苏省委米其智秘书长以及南京市慈善总会、南京市点将台福利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为慈善事业以及青年党员们发挥优势,汇聚能量,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热情助阵。

胡勤刚主委在活动中说,“青禾义卖”活动,不仅筹集了善款,而且让孤残人士切身感受到了自己创造的价值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这为他们重塑踏入社会、自食其力的信心提供了很大帮助,也希望南京市的青年党员们能继续情系慈善、汇聚爱心、传递温暖,多开展这样的“造血式”帮扶活动。

孙绿叶副部长对致公党南京市青年党员们的爱心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她说,“青禾义卖”活动是年轻的致公党员们以爱心名义向“五四”青年节的最好献礼,展现了致公党员年轻一代的风采,希望青年党员们今后开展更多形式内容丰富的社会服务活动,将爱心源源不断传递下去!

活动现场,领导们带头奉献爱心;党员沈翔、吴国瑛、舒畅、江滨、李丽等熟悉的面孔赶来现场奉献爱心;陈晓路、陈卓、龚静等党员也通过各种方式奉献爱心,大家共同书写着爱的故事。一幅幅精美的手工艺品、两名孤残人士代表现场制作时的认真与专注,同样吸引了众多路过群众驻足欣赏并奉献爱心,短短40分钟,所有手工艺品全部义卖完毕,南京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当场清点义卖款,并全部捐赠给南京市点将台福利院。(文/图:薛雨花)

省、市领导参加义卖活动

市委会胡勤刚主委奉献爱心

市委统战部孙绿叶副部长奉献爱心

省委会米其智秘书长奉献爱心

市中医院李丽主任、江滨主委奉献爱心

秦淮二支部党员方宁奉献爱心

玄武一支部党员江呈峥奉献爱心

义卖现场,爱心人士络绎不绝

路过的“四姐妹”奉献爱心

有爱心的阿姨

帅气的小伙子奉献爱心


感谢来自社会各界的爱

参加义卖活动的省、市领导与青年党员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