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工作交流会
日期:2017-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11日上午,市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工作交流会,结合今年南京市统战系统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的要求,就加强机关制度建设进行交流讨论。市委会副主委陈玄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王申春应邀出席会议并授课。

会上,处级及以下的机关干部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并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打算。

 


王处长在会上介绍了市委统战部今年的工作部署,并对党派机关建设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市委会机关是党派工作的指挥部,机关干部要突出政治、团结协作;二是市委会机关是党派工作的宣传部,机关干部要能讲、会写、把握主流;三是市委会机关是党派工作的信息综合部,机关干部要头脑敏锐、及时建言;四是市委会机关是党派工作的联络部,机关干部要勤于沟通、善于协调;五是市委会机关是党派工作的服务部,机关干部要放下身段,为党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陈玄副主委表示,王处长结合党派机关的特点,精心安排了这次授课,内容生动、精彩、实用,措施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年是致公党南京市第七届委员会的开局之年,加强机关制度建设是继市委会领导班子分工、专委会组成人员调整、基层组织联络员调整之后又一项重要的制度举措。她要求,机关干部要参照王处长提出的五点要求查找不足,认真改进;要围绕市委会工作的目标任务,将工作计划落到实处,发挥机关干部的能量作用,为致公党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文/图: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