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栖霞区综合支部开展“民主法制社区”共建活动
日期:2017-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25日上午,栖霞区民主法治社区共建活动在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正式启动。共建活动由致公党栖霞支部、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栖霞区民政局和栖霞区司法局联合开展。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韩力争、栖霞区副区长卢静、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黄南、致公党栖霞支部主委严进、栖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伟出席了本次活动。


  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致公党栖霞支部副主委何旺翔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概况,以及历年来法学院法制宣传、普法教育、校地共建的项目成果,如创办玩具图书馆项目、建立法治文化作品创研中心等。与会人员就《栖霞区民主法治社区共建工作实施方案》展开了交流讨论,提出开拓掌上社区治理、形成长效机制、培养领军人才、建立法治文化作品库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黄南提出,校地共建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是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平台,要沉下心、接地气,发挥智力优势,服务地方发展。

(文/图: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