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江宁区、雨花台区综合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17-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17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江宁区综合支部与雨花台区综合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就南京市委会最新发出的《关于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的通知》进行了专题学习与讨论,市委会陈玄副主委参加了此次学习与讨论活动。

陈玄副主委在会上要求支部党员对习总书记在全国“两会”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知识分子社会地位和价值作用的新阐述有更加充分的认识和理解,对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张德江委员长所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俞正声主席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认真学习和领会,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专题教育活动更好地结合起来,坚定政治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参加学习和讨论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始终胸怀大局,始终坚守正道,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日常工作和生活做起,坚定维护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各项工作的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聚焦中共中央重大战略部署、聚焦改革领域突出问题、聚焦群众关切热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将今年支部承担的重要调研课题做深、做精、做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出谋划策。

(文/图:施永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