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早春踏青,健康讲座,市委会情系老党员
日期:2017-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4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市委会组织退休支部老党员们在浦口区望月农庄开展早春踏青活动,退休支部近30名老党员参加活动。

老党员们在鸟语花香的望月海棠园欣赏了美景,步履欢快,充分展示了退休老党员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午,市委会邀请本党党员、江苏省肿瘤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医师季明华为老党员们作了“远离肿瘤、健康生活”科普讲座,从日常生活中的饮食习惯、健身锻炼等方面给大家详细讲述了生活习惯与健康的密切关系。

早春踏青、健康讲座,丰富了老党员们的晚年生活,提供了大家相互交流的机会,增强了老党员们的健康生活意识。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精心谋划、用心组织好每次活动,关心每位老党员的晚年生活。

(文/图:薛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