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17-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9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主委陈玄、梁洁出席,市委委员、经委会主任秦引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南京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经委会2016年工作,商议制定2017年工作计划,并就市委会调研选题指南进行讨论,初步选定了调研课题。会上,大家还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


 梁洁副主委在会上点明了经委会2017年的工作重点,要求专委会各项活动要结合调研课题开展,发挥党员本职资源和优势,重点就分布式光伏、健康养老产业、现代农业、特色小镇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提交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为中共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陈玄副主委首先对专委会党员企业——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为市委会各类送医送药活动提供药品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经委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党员作用,做好履职。市委会机关将配合专委会开展好工作,帮助其充分发挥“平台化的智库、行动中的致公党”的重要作用,使专委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丰志勇应邀参加会议。

  (文/图: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