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秦淮区综合二支部赴月牙湖公园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17-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9日下午,秦淮区综合二支部主委钱兴男、副主委方宁等党员赴月牙湖公园实地调研,并与公园陈书记和王主任一起探讨在园内建设停车场的可行性。

位于城东标营门附近的月牙湖公园是一个开放的公园,公园主要为周边的居民提供休闲和健身服务,但园内有两个餐饮场所,随意进出的车辆特别多,管理很难到位。去年7月该地发生了一起恶性交通事故,一辆卖水果的农用车因为逃避检查,闯进了公园,压死了一位晨练的妇女。


2017年秦淮区政协会议上,钱兴男提交的提案建议在公园内建立一个停车场,可以有效的管理出入的车辆,做到按序停放,长效管理,既不影响公园内市民休闲和健身活动,又能提供位置给车辆停放,既保证了市民的安全,又提供行车的方便。


月牙湖公园的领导欢迎致公党党员的到访,并希望党员们今后能提供更多有效合理的建议,共同努力把南京城建设得更加美好。

(文/图:钱兴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