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17-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1日,致公党南京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17年首次工作会议。市委会陈玄副主委、梁洁副主委出席会议。

会上,青委会主任吉添总结了2016年活动开展情况,副主任朱宁传达了致公党南京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与会委员们认真学习了2017年市委会调研选题指南,初步制定了2017年调研选题;就2017年青委会具体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每个活动落实到具体负责人,初步商定了活动时间以及内容形式。

梁洁副主委在会上说,青年是市委会各项工作的骨干力量,希望青委会在2017年继续发挥青年人思维活跃,敢想敢做的优势,加强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陈玄副主委在讲话充分肯定了青委会2014年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利用专委会平台,凝聚、汇集青年力量,积极参与市委会各项工作,希望青委会继续发挥好先锋队的表率作用,将专委会活动和市委会党务工作更好的融合在一起,加强宣传,扩大成效,强化品牌效应,不断提升影响力。

市文体委员会副主任鲁凯应邀参加了会议。


(文/图:薛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