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文体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17-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24日,致公党南京市委文体工作委员会在三胞集团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商讨2017年工作安排,市委会副主委陈玄出席会议,省文体委主任卢晓宁、副主任薛涛、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吉添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文体委主任花贵侃主持,与会同志从发挥专委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以活动为载体,创新文体委工作活力等方面就《文体委2017工作计划》展开讨论,确定了2017全年工作和每项工作的牵头负责人。2017文体委计划主要开展三项工作:一是配合市委会深化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开展一场文化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宣讲,说出致公好故事,展现致公好风采,弘扬正能量;二是开展一次文化交流和调研活动,通过学习交流,展示党员的才华,加深与各地致公党组织的交流,全年完成一篇调研报告;三是举办一场体育赛事,与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党员“趣味运动会”。

会上,省文体委卢晓宁主任、薛涛副主任一致表示,省、市文体委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协作,共同开展系列文化活动。                                               

陈玄副主委对文体委配合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文体委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加政治共识,发挥党员的人才优势和资源,凝聚党员力量,努力把文体委打造市委一张对外展现致公风采,对内凝聚共识、团结合作的特色“文化名片”。

会后,与会委员还参观了三胞集团的三胞之家和BST概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