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2017年帮扶泸州共建计划
日期:2017-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精准扶贫 结对帮扶”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派资源优势,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根据泸州实际需求,经与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协商,确定2017年帮扶共建计划如下:

  一、电梯专业人才培训项目对接

  1提供电梯检测与维保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培训就业岗位。可以成为德国蒂森电梯、芬兰通力电梯、美国奥的斯电梯、日本日立电梯、江南嘉捷电梯、康力电梯等知名电梯企业的人才服务方。

  2在泸州职业学校建立知名电梯企业区域员工培训基地。该基地承载着新员工的职前培训;在职员工的技能培训;内部的技术交流三个基本职能,为开辟人才培训招聘的广阔渠道,满足区域分公司批量用人需求,根据企业的相关用人需求,组织实施定制培训人才服务。

  3校企专业共建就业合作或联合办学就业合作。助力学校专业建设需求,与企业合作共享其资源、设备、员工培训课程体系、岗位考核模块等。学校可依托这个体系构建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实训及学生实习与就业。

  二、韩国海外实习就业对接

  1研修与创业:韩国法兰西阿特丽尔美容学院皮肤管理与美容化妆品网络营销创业培训C-3研修学习签证;免费去韩国学美容护肤技术;配套开展韩国最畅销化妆品与健康品网络营销创业。

  2实习与就业:韩国旅游与餐饮酒店协会的济州岛旅游度假特区中文咨询翻译服务员实习就业,2017年可逐步提供首尔工作岗位。

  三、帮扶贫困家庭子女就学对接

  在叙永、古蔺两县的3所小学中挑选20名品学兼优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开展“一对一”的教育帮扶,并赠送学习用品等。

  四、致福送诊、送药活动

  邀请南京市有关医疗专家赴泸州开展义诊、送药及帮带教学。

  五、其他帮扶项目

  1、中小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校长与教学主管人员培训、学科专业教师培训等;中小学生科技创客活动比赛;中国传统文化讲学。

  2、面向职业院校的学生无人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无人机创业服务、无人机科技大赛;可以参与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项目支持与师资培训,介入专业建设与创客服务,与职业院校合作成立校企合作公司拓展农业服务无人机应用项目。

 

中国致公党南京市委员会

201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