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建邺区综合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日期:2017-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18日下午,致公党建邺区综合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讨论2017年工作计划。会议由支部主委沈洁主持,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陈玄、建邺区委统战部等领导出席,支部党员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新老党员自我介绍开始,支部党员通过自我介绍加深了彼此了解,介绍过程笑声不断,为整场会议拉开了轻松的序幕。


接着,支部主委沈洁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南京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支部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16年建邺区综合支部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方向,在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成立了建邺区“致公之家”;积极配合市委会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工作,增强了组织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支部自身建设水平和参政议政履职能力。


会上,党员们还讨论通过了2017年工作计划:一是围绕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增强支部全体党员参政意识,发挥党员特长,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三是利用好“致公之家”平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提高组织凝聚力。

市委会陈玄副主委充分肯定了建邺区综合支部2016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感谢区委统战部对市委会及建邺区综合支部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2017年市委会将继续关心基层组织和党员的成长与发展,同时希望建邺区综合支部积极围绕市委会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中心,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推动支部建设取得新成效。

(文/图:高超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