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秦淮区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班子成员座谈会
日期:2017-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17日下午,致公党秦淮区总支召开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座谈会。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陈玄、市委委员杨永华、总支主委张俭出席会议,总支下属支部支委班子成员1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俭通报了总支2016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各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共同商议了总支2017年工作计划。综合一支部主委黄晶、综合二支部主委钱兴男、综合四支部主委余霞、中医院支部主委江滨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大家还就如何更好地结合本职优势撰写调研课题、开展社会服务、加强支部横向联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座谈中,陈玄副主委肯定了秦淮区总支2016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总支党员们立足本职、热心党务、乐于奉献、始终关心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市委会去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及今年的工作设想,并希望秦淮区总支要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多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团结凝聚支部党员,积极发挥党员作用;继续开展好与街道社区的结对共建活动,加强与社会救助类群众团体的联系沟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党员优势,激发党员活力,增强履职实效。


(文/图: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