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玄武区总支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日期:2017-02-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10日下午,致公党玄武区总支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陈玄,玄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天龙,玄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钟文舟,总支主委尹小宁出席会议,总支下属三个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尹小宁通报了总支2016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支部主委、党员共同商议并制定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

陈玄副主委在会上肯定了玄武区总支2016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区委统战部对市委会及玄武区总支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新的一年里市委会将继续关心党员的成长与发展,贯彻落实“双发行动”,引导和组织基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市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围绕“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的奋斗目标开创南京发展的新篇章!

(文/图: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