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鼓楼区总支召开2016年总结大会
日期:2017-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1日,致公党鼓楼区总支召开总支2016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总支主委王绮明主持,总支下属五个支部党员、共建单位领导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黄南、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厉东芳应邀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王绮明主委向大家通报了2016总支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筹划。黄南副主委代表市委会肯定了总支2016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区委统战部及共建单位对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新的一年里,总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学习贯彻致公党南京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广泛组织党员参与社会调研活动,选择热点、焦点问题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更好地开展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围绕争创首善之区、建设幸福鼓楼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文/图:王韬)